首页<高校<正文

武科大校长邀优秀毕业生一起种树

发布时间: 2017-06-2117:19作者: 王美丽 张宁 方斌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浏览量:

 

  近日,武汉科技大学“沁湖时光校长有约”第四期活动举行,校长倪红卫与10名2017年“校长奖章”获得者一起畅谈学生们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

  这10名学生分别是各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不仅成绩拔尖,在科研、学术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皆有突出成绩。材料与冶金学院的黄明柱在大学四年发表学术论文8篇,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30余项。他放弃外校保研资格,参加了武科大“拔尖计划”的选拔并顺利成为本校研究生,还收到美国弗罗里达国际大学的邀请,近期将赴美交流学习。汽车学院余艾伦来自大别山的偏远山区,面对诸多就业机会,他选择回家乡建设基层,已顺利通过在湖北省20所高校学生中的选调生选拔。

  倪红卫听完每位同学精彩的大学四年发言,非常欣慰。他说:“学校尊重并支持每位同学的合理选择,无论是去海外求学,还是建设基层,武科大都为每位有志向、有担当的同学感到骄傲。”

  交流后,倪红卫与优秀学子们一起来到校园的沁湖边,种下2017届毕业生捐赠母校的7棵罗汉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