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成功晋级教育部“百校百题”课题大赛全国大区赛

发布时间: 2017-05-1911:22作者: 程胜军、景天来源: 湖北商贸学院浏览量:

  昨日从教育部百校百题组委会获悉,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组成的“放飞梦想”课题组成功晋级教育部“百校百题”课题大赛全国大区赛。

  教育部百校百题大赛自去年12月正式启动,学校积极组织申报,组建了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陈靓秋副教授作为领队老师,经济学院院长王仁祥教授、管理学院李君副教授为指导老师,经管两院共10名学生组成的放飞梦想课题组,成功入围初赛。今年3月,根据组委会安排顺利完成与湖北航天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所的企业对接,课题组深入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确定课题题目。通过多次讨论会的召开,双方对企业运营中在税收筹划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对应用及推广进行了论证。最终在企业导师鼎力支持、学校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下,课题组圆满完成课题任务,提交了课题论文报告,与武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一并晋级全国大区赛。

  整个课题实施过程紧张有序,课题组全体成员分工明确,协作紧密。5月底课题组成员将赴广东参加全国大区赛,进行现场答辩,与国内其他重点、知名高校同台竞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