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对湖北教育信息网通讯员帐号进行实名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510:13作者: 来源: 湖北教育信息网浏览量:

各地、各学校通讯员: 

  为保障网络安全,倡导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201761日实施)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及相关法律的规定,按照中央网信办及湖北省网信办的工作要求,拟对湖北教育信息网通讯员帐号进行实名认证,具体方式如下: 

  一、认证对象 

  1、已在湖北教育信息网注册帐号并通过审核的通讯员; 

  2、已在湖北教育信息网注册帐号但尚未通过审核的通讯员; 

  3、未来计划在湖北教育信息网注册帐号的通讯员(本网通讯员仅限于教育行政事业单位及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工作人员)。 

  二、认证办法 

  认证对象请填写《实名认证材料》(见附件),并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及本人工作证扫描件(若无工作证则需提供所在单位开具的身份证明说明并加盖单位公章)粘贴在表格内。《实名认证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工作单位”。 

  电子邮箱地址:hbjyxww@126.com 

  三、认证流程 

  1、关停账号。湖北教育信息网定于20181月下旬暂时关停所有通讯员帐号,关停期间用户将无法进行投稿操作,即日起并暂停注册信息审核工作。 

  2、审核实名认证材料。湖北教育信息网网站工作人员将于20182月初集中审核各地各学校通讯员报送的实名认证材料。 

  3、重新开通帐号。对通过实名认证材料审核的通讯员,将于2018年春节前重新开通其帐号,恢复相关权限和功能。 

  请各地各学校通讯员按照上述要求抓紧时间做好认证材料的准备和报送工作,湖北教育信息网将继续为各地各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宣传平台服务。 

  附件:1、实名认证材料(表格)  2、单位证明格式

                                            

  湖北教育信息网e21网站)

20171225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