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县思想政治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3-1322:36作者: 谭军华来源: 长阳教育局浏览量:

  

  3月13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2023年全县思想政治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万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钦主持开班式 

  

  万丹在开班式上强调,办好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首要任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在教师学校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万丹要求,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要带头走进课堂,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带头联系思政课教师;要配齐建强思政课专职教师队伍,建设专职为主、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要探索构成全员全课程的“大思政”教育体系,全面推进思政课程提质培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由县委党校和县教育局合作举办,邀请了市委党校、县委政研室以及县委党校多位教授、资深专家为大家授课,来自全县中小学50名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