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枣阳市<正文

枣阳市开展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2-0311:10作者: 夏海燕 莘小成 王刚来源: 枣阳市教育局浏览量:

  2月3日上午,枣阳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6000余名教师开展智慧黑板应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智慧黑板及配套教学设备基本使用为主题用现场授课和同步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希沃白板5”授课应用技巧、沃课堂助手使用技巧和交互式课件制作的基本方法进行讲解。同时,针对教师前期教学应用难点进行线上答疑。 

  通过线上学习、线下交流讨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对于提升我校教师科学高效开展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大有帮助。该市鹿头镇中心学校校长王纯明表示。 

 

  近年来,枣阳市先后投入2000余万元,完成全市所有学校教学终端配备,较好地满足了现代化教学需求。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该市每学年组织各学校开展不少于2期的信息科技校本专题培训,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