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枣阳市<正文

枣阳市25篇“双减”论文获省奖

发布时间: 2023-01-1309:26作者: 夏海燕 孙东峰来源: 枣阳市教育局浏览量:

  112日,从湖北省教育学会传来喜,在2022年学会学术年会“双减”专项征文活动中,枣阳市教育局推荐上报的25篇论文奖。 

  近年来,枣阳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双减”工作,“双减”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认真落实“双减”政策部署,通过优化作业设计、丰富课后服务内容等多措并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20226月,湖北省教育学会发出的“双减”专项征文通知,得到了枣阳市一线骨干教师的积极响应,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双减’背景下基础教育育人方式转变与质量提升”积极撰写征文,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分析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具体问题。 

  据了解,此次征文评选,湖北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在上报单位初评基础上进行了复审和终评,并通过高校科研处增加了一等奖查重环节,确保论文质量。最终评选出枣阳市赵聪林、王凯等教师的作品一等奖210篇,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篇。为鼓励组织开展群众性科研活动,省学会根据报各地送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同时评选出20科研组织奖单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