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组)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8-10-1015:19作者: 储昭龙 夏美玲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10月9日上午,竹溪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组)暨第七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县两馆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的17支参赛队、近250名中小学生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运动会由县教育局主办,县实验中学(田径类)、城关中学(篮球)、长安学校(乒乓球)、思源实验学校(羽毛球)、实验小学(象棋)、县一中(足球)承办,赛期从10月9日持续至21日,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3个组别,6个竞赛项目,大会将决出209个单项奖,23个团体奖。 

 

  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特长,彰显个性风采的舞台。既是对全县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全县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近年来,该县教育系统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的理念,把学校体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完善体育设施,认真上好体育课,扎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校体育活动,广泛普及科学、健康、文明的体育健身和生活方式,广大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普遍提高,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明显提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