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教育系统工委部署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2011:02作者: 胡显才来源: 竹溪县浏览量:

  (特约通讯员 胡显才)720上午,中共竹溪县教育系统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机关支部书记陈方文出席会议并对信息采集工作提出要求;教育系统所属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指定的信息采集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的基本情况、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系统培训。会议要求,教育系统所属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信息采集录入的程序和要求,确保在731日前全面完成党组织和党员的信息采集和系统录入工作。 

  培训结束前,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近期党务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