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明家湾小学获克诺尔集团全球慈善基金会捐赠

发布时间: 2017-03-0109:58作者: 胡显才来源: 浏览量:

    228,克诺尔全球“关怀儿童,支持当地教育改善”项目走进竹溪县县河镇明家湾小学,克诺尔公司商用车中国区副总裁、东科克诺尔公司总经理夏斐,东科克诺尔公司党委书记沈炳生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0余万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捐赠仪式现场

     克诺尔集团全球慈善基金会,是德国家族企业克诺尔集团于2005年建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旨在帮助遭受环境灾难、事故、贫穷和疾病影响而需要帮助的民众。此次克诺尔集团全球慈善基金会和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有限公司一起,为明家湾小学带来的捐助,是克诺尔全球“关怀儿童,支持当地教育改善”走进明家湾小学的第二期捐赠,主要包括24台壁扇、1套“空气能+太阳能”沐浴设备、1台电视机、1套音箱设备、969册图书和一批文体用品,其中洗浴设备、音响设备等部分捐赠物资已于去年12月提前运送到学校,现已投入使用。

    明家湾小学地处县河镇明家湾村二组,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小学,现有6个教学班。20164月,克诺尔集团全球慈善基金会和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有限公司首次为明家湾小学捐赠了100套课桌凳、22套电脑、15套办公桌椅、2台打印机、35套床上用品,两期捐赠总额为3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万元)。同时,还出资对该校校舍进行了全面维修。

 

克诺尔公司商用车中国区副总裁、东科克诺尔公司总经理夏斐(中)讲话

 

夏斐一行实地查看捐赠设备的使用情况

 

东科克诺尔公司党委书记沈炳生(右一)了解学校的有关情况

    捐赠仪式上,夏斐鼓励该校学生好好学习,锻炼本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县河镇党委政府、县河镇中心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并对爱心捐赠行为表示感谢。

捐赠结束后,东科克诺尔公司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并教给孩子们使用文体用品的使用方法。夏斐、沈炳生一行还实地查看捐赠设备的使用情况,了解学校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后期还将继续关注和关心该校的发展。

 

东科克诺尔公司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游戏

 

竹溪县县河镇明家湾小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