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委书记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3117:59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钟祥市委书记何平在检查城区学校开学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时强调,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学校安全顺利开学。市领导蒋兆春、白海峰参加检查。 

  何平先后来到新堤小学、中果园小学和钟祥六中,听取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管理及应急预案制定,实地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市委书记何平(左五)在新堤小学检查留观室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何平在中果园小学检查门禁管理情况 

 
市委书记何平在钟祥六中检查校园安保落实情况  
  何平要求,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做好防疫工作,要强化信息摸排,搭建学校、家庭、老师、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联系网络,严格学校和家庭两点一线防控措施,做到底数清、轨迹明、信息准,共同做好防护和健康管理。开学以后,要严把入校关,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师生进校门一律做好信息登记、核验身份并进行体温检测。要合理安排在校期间人员活动,引导学生不串座、不串班、不打闹,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何平强调,要全力做好学校开学前防疫和开学后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