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北京“情系远山双师课堂”项目在钟祥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1-2115:14作者: 王松 周俊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任猛、耿梦炫老师,北京长林公益基金会张青兰、杜伟涵老师一行四人来到胡集高中开展公益帮扶,启动“情系远山双师课堂”项目。 

  座谈会上,“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任猛老师介绍了 “情系远山双师课堂”项目的发展背景、开展方式、远景规划,随后,他深入班级,分别给一(1)班、二(1)班、三(4)班三个实验班级注册账号,安装直播软件,并进行了现场网络试播。后期,北京一线教学名师将定时定期在实验班级进行网络直播授课,学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学资源。 

  据了解,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1月,是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该基金会定位于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把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现代科技手段输送到中国农村和边远地区,让农村和边远地区的孩子看到更多希望。该基金会计划2019年在荆门地区开设“暖山回音”等系列项目,将对包括胡集高中在内的6所农村学校进行公益帮扶。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