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安排七大工作 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2216:25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在武汉主会场召开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钟祥市教育局全体党组成员以及各办事处、市直学校(单位)、民办学校负责人等在市电信六楼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钟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国对该市学校寒假前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考试结果要真实,考试过程要有真情,充分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学生素质教育手册要发放要到位,寒假作业布置要科学合理。二是做好教职工养老保险缴纳工作。要提高认识,快速推进,按时到位。三是做好绩效工资发放工作。要认真核算教职工绩效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四是做好财务债务清理工作。要按规定做实财务清理,全方位清理债务,严禁虚报、瞒报。五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务实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扎实开展安全教育,签好安全责任书。重点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关心关爱心理异常及留守学生,关注新的矛盾,做好解释工作。六是做好教师有偿补课管控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组织签订承诺书,创新口头承诺形式,坚决杜绝教师有偿补课。七是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要开好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按政策落实教职工待遇,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教要求,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
  会议强调,全市中小学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做实寒假前、寒假中有关工作,按照“五个到位”要求,谋划好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确保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发展稳健和谐的钟祥教育。
  
    
钟祥市教育干部聆听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在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钟祥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