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张湾区<正文

(十堰)张湾区教育系统掀起《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7-2017:26作者: 张鑫来源: 十堰市张湾区教育局浏览量:

    “今天你投了吗?”这是在张湾区教育局机关干部见面时相互打招呼的问候语。

  73《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启动以来,张湾区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系统内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与网络投票,为十堰加油助威。区教育局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魅力中国城”投票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的通知》《关于对“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进行量化考核的通知》,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把每天投票截图发至教育系统QQ群和微信群,实行“每天一汇总,每天一通报”制度,并将通报情况纳入学校年度考核中。张湾区教育局还督促学校将相关投票链接发至学校班级QQ群和微信群,组织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与投票。 

    截止到目前,张湾区教育系统累计为《魅力中国城》十堰投票突破20万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