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网易公益“一块屏”教育公益项目落户竹溪

发布时间: 2023-05-3110:28作者: 李伟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531日,笔者从竹溪县教育技术装备站了解到,网易公益“一块屏”教育公益项目日前落户竹溪,该县13所中小学受益。 

  

  网易公益“一块屏”是由网易公益打造的教育公益品牌2022年起,网易公益“一块屏”在省委网信办支持下,对竹溪县各学校进行深度走访调研在充分了解到县教育资源需求后,为13所中小学制定了一套聚焦校园核心场景的立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此次捐赠产品包含有道智能作业一体机、有道智慧体育硬件、有道领世高中智能学习系统、有道智慧屏、有道STEAM教室等智能教育软硬件设备网易公开课的素质教育课程,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优质教育资源。此外,在智能硬件和学习系统上,网易公益还为县各学校提供了先进的教育科技产品,满足教学软硬件需求,促进精准教学与管理科学决策。 

  

  据悉,网易公益“一块屏”2018开始通过捐赠网课的方式,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给偏远地区试点学校,此次通过“硬件+软件+平台”的立体化捐赠模式落户竹溪旨在更好满足该县实际教育资源需求,用先进的教育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公平。 

  

  网易公益“一块屏”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网易公益“一块屏”将携手更多伙伴,共同发力探索出地域普适性更强、操作门槛更低、内容更有趣味、不断创新的教育公益模式,以科技改变心中荒芜,以数字之窗让孩子们发现心中所爱,为人生找寻更好的着力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