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第二届中小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2716:03作者: 朱春耕 吴自国 魏华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3月26日,由竹山县教育局、县文体局主办,县少年业余体校协办的第二届中小学生篮球赛决赛在该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圆满落幕。茂华中学男子篮球队荣获初中组冠军、女子篮球队荣获初中组亚军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男、女篮球队均得高中组第一名,茂华中学、竹山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获得最佳赛区奖”集体荣誉。 

  

  届篮球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于3月17日至19日在全县五个分赛区同步进行,共设县直、城郊、中西、西西、南部五个赛区,全县共有17个乡镇和10所县直学校共92支代表队参加预赛。赛于3月24日至26日在竹山职校体育馆主赛区集中举行 

 

  在短短5天的比赛中,各赛区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生篮球运动的积极竞技风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