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溪:球星进校园 播撒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23-03-1611:55作者: 储昭龙 李伟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3月15日,中国国家男子篮球二队球员借在竹溪县参加“2022-2023赛季中国篮球发展联赛”之际,走进竹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篮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二队球员杨瀚森、费亦晨、翁金郎等为竹溪县青少年学生进行篮球技能表演,与学生组队开展对抗赛。在国家篮球队球员们的指导下,同学们饶有兴趣地练习篮球基本动作孩子们十分珍视与专业球队零距离接触机会,争先恐后上前请教球技,了解篮球知识,拿出崭新的球衣或篮球请球星们签名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国篮球协会、中蓝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举办的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国家队球员深入基层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推广各类体育项目、传播中华体育精神,树立国家篮球队品牌形象。 

  “活动开展在竹溪青少年学生心中播下了一颗篮球梦的种子,有利于培养他们喜欢篮球、热爱运动、追求梦想的兴趣和志向,从而带动全县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竹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胡青高兴地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