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襄州、竹山两地正式签订2023年教育结对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2-2215:59作者: 周显文 刘岩松 朱春耕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助力教育振兴乡村,促进县域教育发展,2月20日,竹山县、襄州区两地教育局在襄州区正式签订2023年教育结对帮扶协议。 

 

  根据协议,竹山县将依托襄州区优质教育资源,强化相互交流协作,通过开展中小学校长挂职培训、互派教师示范跟岗、线上教研、特优名师送教上门和完成“832”消费平台消费帮扶任务等活动,实现竹山和襄州两地间的教育资源共享,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签约后,竹山县教育局组队参观襄州七中、襄阳五中、谷城职教三所学校,围绕高考备考和师资队伍建设,与襄阳五中开展了深度交流。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帮扶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襄州区教育局与竹山县教育局自2021年开始“联姻”,近年来,襄州区多次选派辖区湖北省特级教师、襄阳市隆中名师、中小学高级教师等组成教育帮扶团前往竹山县进行教育帮扶,并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了各类教育交流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