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吹响能力作风建设新春大练兵冲锋号

发布时间: 2023-01-2915:09作者: 周显文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1月28日,竹山县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新春大练兵吹响冲锋号,传达贯彻十堰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围绕“明责任 转作风 比争先”主题,局机关股室及内设二级单位负责人逐一对2023年分管的重点工作作谋划,对新年的工作目标承诺践诺。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淳对各股室、单位的述职述责作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全县教育系统要冷静反思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贯彻党中央国家决策,省市县部署,以身作则做表率,以上率下带队伍;提能力转作风,迅速早一步收心归位,以“识大局、懂业务、高素质、明责任”的激情奋进,不负春光开好局;保持“清零状态、清醒心态、清单样态”创先争优,工作目标争第一、创品牌唯一,强化作风显担当,狠抓质效重落实,奋跃而上干出一流业绩。
  教育局党组要求,全县教职员工保持“三清”、鼓足“四劲”,统筹谋划2023年教育发展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细化量化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开局燃爆,全年精彩”。要把学习作为工作第一追求,大兴学习之风,学习党纪法规,学习教育法律法规,学习模范典型,通过学习从成功走向新的成功。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精心谋划、细化任务、明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迅速切换“工作频道”、开启“奋斗模式”,以“归零”意识和“空杯”心态,鼓起拼劲、闯劲、狠劲、韧劲“四股劲”,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促进业务大提升、推进岗位大练兵、开展攻坚大比武,迈出教育强县建设的铿锵步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