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第六届 “课内比教学”作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1116:25作者: 向俭 石鸿凌来源: 竹山县教研室浏览量:

  1111日,竹山县第六届“课内比教学”初中英语、小学数学作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落幕。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学校决赛第一名的39名教师齐聚该县实验小学,展成果,竞风采。 

 

  大赛现场以抽签的方式确定竞赛课题,参赛教师在无网络的计算机上完成整单元作业设计,限时90分钟。比赛中,教师们屏气凝神,认真思考,现场气氛严肃而又紧张。有些老师在教材上圈点划写,有些教师运指如飞敲击键盘,娴熟的多媒体应用技术,形式多样的作业设计,可谓节节有亮点,课课益纷呈。比赛结束后,设计成果全部打印并密封选手信息后再评分,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客观高效。 

  此次作业设计大赛是竹山县教研室根据“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部署,对“双减”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次新探索,是对传统手写教学设计的提档升级,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助力教师成长。赛后,相应学科还将会做好成果汇集与提炼,形成学科资源分享给学科教师,以赛促研,以研提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