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中小学教师学习空间应用课例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1715:09作者: 周显文 操博 程时书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6月15日,竹山县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学习空间应用课例总决赛在恒升小学举行。全县各中小学在初赛中胜出的87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届竞赛分中学语文、中学数学、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四个组别,以现场备课、说课形式进行。主评委赛前当场公布课例题目,参赛教师30分钟内现场在湖北教育云平台完成备课,按抽签顺序依次对备课内容进行展示,评委根据评分细则对教师展示过程进行量化打分。 

 

选手同时备课

  比赛检验了教师使用平台获取资源、加工资源、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突破教学重难点的能力。竞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在规定的时间内熟练获取网络资源,灵活调用平台工具,将平台的强大备授课功能运用自如,凸显了信息技术的便捷性和高效性。 

 

中学数学组选手说课展示

  经过紧张比赛,决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38名,张振武小学等10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淳到现场观摩比赛并作总结,他勉励参赛教师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动全县教师熟练掌握信息技术,服务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是该县省部共建信息化创新协作实验区工作的经典实践,为打造竹山信息化品牌、建设教育强县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