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十堰)竹山县教育局寒冬走访慰问120名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1-1808:30作者: 张云朝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17日,竹山县教育局领导,冒着风寒深入到该县竹坪中学、竹坪小学、马安小学和宽坪小学,走访慰问了该乡5名困难教师。亲切看望了困难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再鼓勇气、再添干劲、再创佳绩,并送上了慰问金。一次深情地看望,一句深情地问候,一次亲切地握手,对于困难教师们来说,都是极大的鼓励。困难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将紧跟新时代、服务新时代、宣讲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体现新作为,争创新成绩,回报党,回报社会。 

  据悉,近日,竹山县教育局领导分班深入到该县17个乡镇,共走访慰问了困难教师120人。 

  为了体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竹山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困难教师的关心和关爱工作,每年都要对困难教师开展走访和慰问活动,了解困难教师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教师的心坎儿上。 

 

  图为:竹山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勇(左)正在慰问困难教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