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枝江市<正文

(宜昌)枝江: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最美枝江人

发布时间: 2017-06-1317:59作者: 来源: 枝江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枝江市“诚信友善 伴我成长”第十七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江汉路小学举行。全市各乡镇选拔出的11名小学生和9名中学生参加角逐。

 

  20名选手紧紧围绕“诚信友善 伴我成长”主题,结合名人轶事、身边故事谈感受、说体会,诠释“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他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淳朴真挚的爱国情怀、优雅端庄的形象气质,不时博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丹阳小学韩逸菲、实验中学曾玉婧喜获所在组别一等奖,江汉路小学曹司辰、团结路小学方墨娆、江口学校王凤灵、刘巷中学汪烨四名同学夺得所在组别二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我市“诚信友善 伴我成长”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展现了学生奋进、诚信、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