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枝江市<正文

(宜昌)枝江:万人同上新春第一课,多方合力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7-02-1319:14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收看新春第一课

 

 

  收看新春第一课

 

  2月13日上午,枝江市“同上新春第一课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活动在丹阳小学举行。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丹梅,市人大副主任黄圣翠,市政府副市长刘青、董广华,市政协副主席周宜发,多个市直机关分管领导与该校16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2017年宜昌市新春第一课》。全市三万师生在各校同步收看,共同迎接2017春季开学第一天。 

 

 

  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今年宜昌市“新春第一课”“留守一份希望,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记录三个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的点滴,聚焦宜昌市留守儿童面临的实际困难,展示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同学间关爱帮扶留守儿童的典型作法和取得的突出效果。枝江市副市长董广华对我市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作了部署,丰坪巷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各位领导及与会代表纷纷在“合力监护、相伴成长”枝江市关爱留守儿童专项行动签名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关爱留守儿童专项行动签名 

 

 

  关爱留守儿童专项行动签名 

 

  据悉,枝江市委、市政府2014年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笑脸行动”以来,市教育局从更新完善留守儿童基本信息、组织师生结队帮抚、打造留守儿童与家长联系平台、开展关爱活动等方面着手,与学校、社会一起合力关爱留守儿童,我市多年来没有出现一个留守儿童未上学和流失的现象。今后,全市中小学将一如继往,加强这一工作,真正实现“留守一份希望,共享一片蓝天”的共同愿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