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89名小学生梦圆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23-05-3017:53作者: 曹君华 刘金辉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东风高级中学校长左自红、十堰晚报执行总编辑陈立波、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执行总编辑沈进虎及2名社会爱心人士代表一行来到郧阳区鲍峡镇东河完全小学,现场为89名学生们捐赠微心愿礼物。 

 

  “点亮微心愿”活动是十堰日报社长期开展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此前已经累计开展了9届,4000多名孩子实现了微心愿目前,这个活动已成为十堰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慈善活动之一 

  鲍峡镇东河完全小学地处郧阳区西南边陲,是一所偏远的乡村寄宿制学校。该校共89个学生中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经济不宽裕,一个书包常常用到很旧还不能换新的。他们的愿望很简单,一个新书包,一双运动鞋,一个新文具盒...... 

  今年,自十堰晚报推出第一批郧阳区鲍峡镇东河完全小学89个孩子的微心愿以来,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十堰东风高中了解到这个活动后,该校58名党员教师积极认领这些微心愿,另有一些爱心市民也热心加入此项活动,并有一位爱心市民向该校捐助3000元现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 

  孩子们一个个拿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礼物,十分地高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这是我一直想要的小风扇和篮球,感谢叔叔阿姨们。”该校四年级学生明某某激动地说道。看到孩子们拿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场的来宾也感到十分欣慰。东风高中左自红勉励在场的孩子们都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孩子们为表示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为在场的爱心人士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