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举行“六·一” 儿童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5-3011:59作者: 曹君华 张华清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 郧阳区2023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区幼儿园举行。郧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光洪,郧阳区政协副主席罗春竹,郧阳区政府党组成员黄波同来自全区9所幼儿园的28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文艺汇演由区教育局主办,区幼儿园承办,在欢快的鼓舞中拉开帷幕,通过“十堰广电”视频号同步直播。 

 

  世界上最温暖的词汇是妈妈,人生中最不能忘记的人是老师,老师妈妈、妈妈老师,这两个温暖的词汇用在老师身上最恰当不过,区幼儿园带来的音乐情景剧《我的老师是妈妈》,向大家传颂老师对幼儿无微不至的关心,折射出了人性之美和师魂之光。 

  孩子们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青龙泉社区东城幼儿园带来的舞蹈《七彩画笔》,用红、橙、黄、绿、青、蓝、紫颜色描绘着童年中的每一个故事。茶店镇红岩新村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古典舞《遇见敦煌》把中华源远流长的敦煌文化表演的栩栩如生。滨江新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武术表演功夫小子一拳一脚,一招一式尚武骁勇,皆是骄阳。传承了中华武术精粹,培养了幼儿阳光健康体质。柳陂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西夏鼓娃》把西部风情表演的淋漓尽致 

 

  城关镇碧水郧天幼儿园表演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家庭教育良好的亲情关系。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带来的舞蹈《向阳花开》,展示了在祖国怀抱里一朵朵盛开的向阳花,都有一个幸福美好的的童年。格兰维亚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情景剧表演《小老鼠吃辣椒》,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纯真活泼可爱的天性。 

  孩子们尽情展示快乐的童年和优美的舞姿,得益于有爱岗敬业、多才多艺的老师。滨江新区幼儿园、红岩新村幼儿园、东城幼儿园教师带来的《舞蹈串烧》,充分展示了该区幼儿教师能歌善舞、追求卓越能力素养在历届十堰市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中,郧阳区共有50多位老师参赛,获得全能一等奖20人次,全能二等奖21人次,全能三等奖6人次。 

 

  文艺汇演期间,区领导还为12位最美幼儿家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