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小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2315:23作者: 曹君华 张华清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522午,郧阳区小学篮球赛落下帷幕。郧阳区实验小学郧阳区外国语学校郧阳思源实验学校荣获男子组前三名,城关镇新区中心小学郧阳区实验小学郧阳区城关镇第三完全小学荣获女子组前三名。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运动健康发展,展示全区小学篮球体育教学岗位大练兵成果,5月19日至22日,郧阳区举行2023年小学生篮球赛,19个学校25球队参加 

  球场上孩子们奔跑的身影点燃了激情,个个精神抖擞、活力满满。争球,抢球,传球,球员们个个身轻如燕,凶猛如虎,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投篮,时而转身跳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稍显稚嫩却不断进步的球技。他们大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团结奋进、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永争一流,努力成为更加阳光、更加自信、更加自强、更加美好的自己。运动场外,人鼎沸,啦啦队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响彻校园。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队员们本着“互相切磋,携手共进”的宗旨,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郧阳区实验小学郧阳区外国语学校郧阳思源实验学校胡家营镇中心小学城关镇新区中心小学等学校荣获男子组前八名,城关镇新区中心小学郧阳区实验小学等学校荣获女子组前七名。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导下,区教育局认真落实“双减”工作,积极抓好“五项管理”,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全区学校广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校园大课间等活动,切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学校体育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区实验小学培养输送的女足队员刘禹含今年入选国家女足U15集训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