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省公安厅、教育厅联合检查组赴郧阳区检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910:00作者: 曹君华 孙伟来源: 浏览量:

  5月17日,全省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专家在市公安局、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郧阳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专项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开展“6+1”专项治理和专项教育,进一步深化“护校安园”行动,检查以摸实情、找问题、补短板、促工作为出发点,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区白桑关九年一贯制学校、白桑关秀峪沟教学点、郧阳滨江新区幼儿园、城关三小、区一中,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提问,对学校安全日常管理、“三防”建设、“6+1”专项治理、专项教育和《湖北省预防未成年犯罪条例》宣传贯彻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区教育局视频监控中心,详细查看了全区各学校门卫管理、监控建设、校车监控平台,在区教育局召开汇报反馈会议,并听取了专题汇报。检查组对该区在校园安全教育、安全演练、安全制度、“护校护园”、“三防”建设、“6+1”专项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