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郧西:书香筑梦 童心飞扬 ——郧西县开展庆“六一”阅读推广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12:08作者: 董湖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浏览量:

 

  6月1日上午,郧西县图书馆“书香筑梦 童心飞扬”庆“六一”阅读推广进校园活动在观音镇天河移民小学举行。

 

  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舞蹈《春日诵》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少儿舞蹈《游子吟》、篮球表演《中国梦》、《消防“服装秀”》、少儿朗诵《中国梦 少年梦》、舞蹈《孩子的天空》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展现出孩子们朝气蓬勃爱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的壮志豪情。 

 

  文艺汇演结束后,举行了“共建图书室”授牌仪式及图书捐赠活动,根据学生们的阅读需求,县图书馆为天河移民小学配送适宜少儿图书800册,同时对学校图书室的图书分类、排架及借阅等业务进行指导。图书馆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200余册少儿期刊作为“六一”儿童节特别礼物免费赠送给孩子们。 

 

  “通过开展阅读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增强文化自信心。”郧西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