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十堰)郧西县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0315:00作者: 张丽 柯培培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绿茵场上的角逐,郧西县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土门镇初级中学圆满落下帷幕,郧西县教育局副局长彭晓映、郧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郭建国等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执行裁判长赵少军宣布了比赛成绩,获得初中男子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上津九年一贯制学校、夹河镇初级中学、土门镇初级中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上津九年一贯制学校、观音镇五顶坪小学、土门镇中心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亚军的分别是马安镇中心小学、土门镇中心小学;景阳乡初级中学、土门镇六官坪小学等5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后,彭晓映致闭幕词。

  在此次联赛中,8个乡镇12所学校的16支球队发挥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满怀激情,斗志昂扬,拼抢快速,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递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用智慧和勇气谱写了我县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新篇章。他们虽然技术还比较稚嫩,配合还不够默契,但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发挥到了极致。赛场外,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无论是进球后的掌声,还是失利后的加油打气,都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的良好素养。

  本届足球联赛将引领和推动该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发展,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阳光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