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西县<正文

郧西2017年春季8110名困难学生受资助

发布时间: 2017-06-2009:36作者: 董湖来源: 郧西县教育局浏览量:

  截止619日,郧西2017年春季8110名贫困学生补助资金全部发放到位,其中学前教育受助学生500人,义务教育阶段受助学生6192人,高中、中职受助1332人,大学生受助86人。受助资金达500余万元。 

  郧西教育局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工作要求,各学校认真负责地做好对象认定工作,做到不漏报、不错报。阳光、透明地完成此项工作,保证申领和发放能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补助的办法是首先由享受“一补”的学生填写《家庭经济困难补助申请表》,然后由政府确认签字盖章,财政发放入卡,再由学生本人或监护人确认是否到账签字,其他任何人不得代签。发放花名册经受资助学生本人或监护人签字后,留存学校作为财务档案保存备查。 

  据悉,这是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郧西教育局将精准扶贫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省市文件精神要求,将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决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让贫困户实实在在享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实惠。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