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猇亭区<正文

猇亭区教育系统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2311:08作者: 彭莉来源: 猇亭区教育局浏览量:

   

  2018822日下午,猇亭区教育局组织近两年的新进教师召开“猇亭区教育系统新进教师座谈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教师科、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三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欣主持。 

 

新进教师自我介绍

  在座谈会上,22位新进教师一一做了精彩纷呈的自我介绍,各位教师畅所欲言,介绍自己的教育成长经历,畅谈工作理想。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绝不辜负教育局的殷切期望。 

  王声明首先对各位老师走进猇亭区教育系统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以“与积极者同道、与优秀者同行、与奋斗者同进”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殷切期盼,激励各位教师用阳光心态、担当精神、善意行为引领自己的价值取向,形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主动实践、严格自律的行为作风,在身边榜样的激励下为猇亭教育添砖加瓦。最后他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目标,及时制定个人发展计划;端正心态,正确对待工作中的成败;团结同事,要善用团队力量;提升自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座谈会,教育管理者们近距离了解了新进老师们在思想、学习、工作、成长等方面的情况,为更好地服务教师工作打下了基础,也让新进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理想的方向和肩头担负的责任,对其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