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都市<正文

宜都:压实责任、精准推进,确保教育民生项目提质增速 宜都市政府召开教育民生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4-1916:01作者: 高波 易莉来源: 宜都市教育局浏览量:

  417,宜都市社会民生工程指挥部召开教育民生建设项目推进会。社会民生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扬波,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卫,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曹诗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李玉唐主持,市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及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市教育局就教育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就需要商讨研究的事项提请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参会的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现场把脉,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 

  出席会议的市级领导分别就加快行政审批速度、规范项目管理流程、建立部门联系机制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强调,社会民生项目直接体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教育民生项目提质增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