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城市<正文

孝感市首批数字校园名单公布 应城市三所学校入选

发布时间: 2019-12-0516:10作者: 欧阳辉来源: 应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12月5日,孝感市教育局公布“孝感市首批数字校园”入选名单,全市共有22所中小学校入选。其中,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杨岭镇潘集小学长江埠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3所学校成功上榜 

  近年来,应城市紧跟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不断完善数字校园建设,积极开展数字化教学常态应用,推进信息技术与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的融合,注重师生探求利用信息技术创新教法、学法及学校管理的途径和方法。 

  经应城市教育局推荐,孝感市专家组现场查看校园数字化设备配置,访谈师生在教育教学中的信息化技术应用,听取学校数字化工作汇报及查阅信息化技术应用成果资料等方式考察评估,通过一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后,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教育部关于发布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的通知》精神,推进全市中小学智慧校园和数字校园建设为实现这一目标,孝感市教育局建立了数字校园、孝感市数字校园、孝感市智慧校园、湖北省数字校园梯级创建体系。通过三到五年的建设,逐步实现数字校园全覆盖,建设50所市级数字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10所省数字校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