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举办第七届科技节 394名学生线上PK

发布时间: 2022-11-0416:34作者: 雷杰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11月4日,2022年襄州区第七届科技节线上系列竞赛体验活动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科创筑梦、助力双减'”为主题,内容涵盖七巧科技竞赛环保大作战“垃圾分类”计时赛电子制作竞赛(模拟机器人、电子焊接)青少年科学幻想绘画评比青少年“科普双减”征文评比等,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竞赛体验模式,为全区中小学生提供了线上科技创新实践的平台,活动精彩纷呈,深受广大中小学生的关注和喜爱。 

  

  此次活动由襄州区科协、区教育局主办,襄州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区共有39所学校394名学生参加组委会将结合竞赛成绩,评选出评审类项目和现场竞技类项目一三等奖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