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区32名一线教师角逐师德演讲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22-10-1011:13作者: 秦志清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10月9日,襄州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演讲总决 

 

  决赛现场,来自全区教学一线的32名选手精神饱满,激情飞扬。他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从教经历,深情讲述了各自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的师德事迹,赞美了襄州教育人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风貌,展现了襄州教育人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为确保决赛公平公正,选手们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数为选手最后得分。最终,4名选手获得一等奖,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此次师德演讲是襄州区开展“师德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区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举办师德演讲、强化考核评比、大力宣传表彰等多种方式,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崇尚师德的浓厚氛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