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阳市教育局局长调研襄州区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209:54作者: 秦志清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919日下午,襄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拥军到襄州区调研各学校秋季开学工作。 

  在襄州区教育局局长汤德东的陪同下,付拥军走进襄州七中、襄州五中、襄州十中、襄州区职教中心等多所学校调研。 

  

  付拥军走进校园查看学校环境文化,走进门卫室了解校园安全防范措,走进教室观察师生上课情况,深入食堂了解学生就餐和伙食情况,走进学生公寓体察学生住宿情况。他扎实调研,不时询问,对各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建议。 

  付拥军指出,近几年,襄州区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大手笔投入、高标准新建、改扩建了一大批学校,城乡办学条件大幅改善,学生的入学环境、住宿环境、就餐环境明显好转,非常值得肯定。 

    

  付拥军强调,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大批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要加强学校管理,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建成一所,办好一所,把每所学校都打造成品牌。 

  付拥军要求,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深入研究职业教育的管理模式,针对学生身心特点,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学生学得开心,学有所成。要聚焦市场需求,聚焦未来发展方向,切实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效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