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襄州区<正文

襄州启动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7-2511:39作者: 张玉军 江汉军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7月25日上午,襄州区召开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推进会。各镇(街)及区直相关部门等区“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朱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作为总牵头部门的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习华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区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强调了专项行动的主题、时间、范围、任务、要求;区政府副区长陈军就做好全区校外培训监管治理相关工作,明确了措施、提出了要求、强调了纪律,要求各镇(街)及区直相关部门全面启动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会后及时安排部署,明确任务、明确责任,高位推动,强化校外培训监管,营造打击违规培训的高压态势,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以“强化培训监管 守护快乐假期”为主题,7月23日开始,8月30日结束。襄州区将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压实属地责任,将每月1+1+1+N”模式督查治理(1名镇/街分管领导+1名镇/街中心学校校长+1名社区干部+“N”个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组建成13个检查小组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大规模、经常性的联合检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织好校内校外两张网,形成上下联动、多方发力的良好局面,构建襄州教育良好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