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恩县<正文

深圳狮子会“山里山外助学行”惠及宣恩4029名学子

发布时间: 2018-04-2011:28作者: 胡慧芳来源: 宣恩县教育局浏览量:

   

  精英服务队和孩子们一起合影
  
  运书
  
    精英服务队为宣恩沙道沟镇松坪小学颁发“爱心图书室”
    419日,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山里山外助学行”来宣恩县举行捐书献爱心活动。精英服务队一行分别来到宣恩县沙道沟镇松坪小学、长潭河侗族乡大卧龙小学、高罗镇马家寨小学、李家河镇上洞坪小学等10所学校的4209名学生捐赠图书12166册,总价值315529.

  本次捐赠的图书以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童话,益智和世界名著为主。每一所学校的活动现场,狮子会精英服务队的队员们都热情的和同学们互动交流,与学生们一起开展丰富的游戏活动,举办简短的捐赠仪式,当一本本崭新的书本到达学校时,很多学生都迫不及待的翻开阅读起来。 

  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联系人胡端红说:看到孩子们渴求看书的样子,我们做这件事的意义得以显现,孩子们透过书,多一些对外面世界的了解,增加一些课外知识,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把这种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山里的孩子,关注他们的图书,关注他们的未来。 

  在沙道沟镇龙潭小学的捐赠仪式上,401班的学生胡乐和服务队一起做起互动交流游戏,当服务队队员问起她的理想时,她开心地说:我最喜欢画画,我看到了这次给我们送的书里面有关于绘画的书,我很喜欢。该校校长刘清洋说:山区的孩子们大多父母在外务工,平时课余生活比较单调,这次捐赠有效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我们一定把这些图书管理好,用好,让孩子们真正受益。 

  据了解,此次捐书活动由宣恩县委宣传部和宣恩县教育局联合组织。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是一个以山里山外助学行为宗旨的公益性助学联盟组织,成立于2012年,先后在甘肃,青海,福建、江西、广西等地的中小学进行赠书活动。目前已捐赠了199所爱心图书室。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