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洋县<正文

沙洋县表彰“十选十美•十大最美少年”

发布时间: 2017-09-1317:28作者: 陈华丽 曾雪威来源: 沙洋县教育局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沙洋县“十选十美?十大最美少年”颁奖座谈会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小丰、团县委副书记胡婷婷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刘强主持。

  会上,长林中学别祉睿等10名少年被授予沙洋县“十大最美少年”;与会领导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从小立志,好好学习,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同时,要求各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县中小学生学习“最美少年”先进事迹。

  颁奖现场,当选的“最美少年”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最美少年”这一光荣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为沙洋县“十选十美”系列活动之一,要求评选的少年品行优良、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经校镇逐层评选推荐、县评审委员会评审、相关部门审核,以及网上公示,最终长林中学别祉睿、后港小学龚珂岚、汉上实验学校鲁一阳、拾桥小学吴乐谦、毛李中学王诗洋、实验初中鄢海燕、蔡庙小学董先蓉、实验小学唐烨霖、纪山中学叶子韵和马良中学赵凤等10名少年被评为沙洋县“十选十美?十大最美少年”。

 

  颁奖座谈会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领导为当选“十大最美少年”颁奖

 

  合影留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