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省关工委、省直机关关工委在南漳举行“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迈向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16:58作者: 木超 李国虎 李娜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巡检完全小学浏览量:

 

  524日上午,由湖北省关工委、省直机关关工委主办的“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迈向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南漳县巡检完全小学举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自省关工委、省直机关关工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处、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处、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处、武汉大学中国女书研究中心、省眼镜行业协会的领导出席活动。南漳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功玉致辞,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巡检镇人民政府、中小学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少先队员代表向与会嘉宾敬献红领巾。省直机关关工委捐赠助学金19万元,省民政厅关工委捐赠助学金10万元,省体育局关工委捐赠体育器材若干,武汉大学中国女书研究中心捐赠图书10000册,湖北省眼镜行业协会免费为部分学生验光配眼镜。 

 

  活动现场,中国女子跳水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刘蕙瑕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不怕困难、坚定意志、好好学习。 

 

  省直机关关工委报告团成员、省司法厅关工委副主任刘友江以《毛泽东同志伟大精神品格》为题作党史宣讲报告。他鼓励同学们要学习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品格,感念党的恩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强乐观面对生活,早立大志,成就学业,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