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教科研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3-2210:11作者: 木超 邹洁 雷文富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安集中心小学浏览量:

 

  321,南漳县“教科研进校园”活动在武安镇安集中心小学举行。该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8名小学组教研员到校指导,武安镇50余名小学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上午,各学科教研员及相关教师走进教室,分别听取了该校7位青年教师展示的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劳动和生命安全教育课程。课后,分学科进行了深入交流,教研员针对课堂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点评、指导,引领学科教师如何设计课堂教学环节,打造更优质的课堂。 

 

  下午,教研员查阅了该校教学常规,对各学科教研活动及教师的备课、听课、作业设计、作业批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该校教学中的亮点与不足,鼓励青年教师要敢于挑战,努力创新,共创佳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