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续写雷锋日记 争当追锋少年

发布时间: 2023-03-0710:55作者: 木超 金鑫 骆琦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6日上午,南漳县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全县少先队员“续写雷锋日记  争当追锋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共青团南漳县委书记陈文亮、县文联副主席山晓峰、县教育局团委书记丁杰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南漳县委员会、县教育局、县委文明办、县文联、县少工委联合主办,南漳县实验小学承办。启动仪式上,陈文亮号召全县少先队员“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争做志愿先锋,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把践行雷锋精神体现在工作学习中、落实到行动上,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建设产业强、生态好、社会活、百姓富的“金南漳”贡献少先队力量。 

 

  南漳县实验小学校长、少工委主任张勇勉励全校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追锋少年”,44个少先中队创新学雷锋活动形式,充分挖掘身边的追锋人,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成为学校永不褪色的精神坐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