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市12355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南漳校园

发布时间: 2023-02-2309:35作者: 木超 黄庆锋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浏览量:

 

  221日下午,“襄阳市12355百场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进校园”首场活动在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贾玥蕾为该校1300余名学生作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讲座中,贾玥蕾以“人际交往——朋友的力量”为主题,从个人亲身经历的事例讲起,用幽默睿智的语言、富有哲理的故事和鲜活的案例,帮助同学们了解人际交往的意义,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诠释了做人、做事和与人交往的真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对视体验等环节,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畅所欲言,人际交往能力得到改善和提高。 

 

  良好的人际关系是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关键,也是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本次讲座对预防人际冲突、缓解心理压力、维护校园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襄阳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是专门为全市青少年提供心理辅导、法律咨询和青少年维权等志愿服务的平台。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襄阳市委、襄阳市民政局、襄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南漳县教育局、共青团南漳县委、青暖社工、南漳县职业教育中心承办。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