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75名学子获向日葵服务队86600元资助

发布时间: 2022-12-2116:35作者: 木超 郭东艳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东巩镇育英幼儿园浏览量:

  1221,受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向日葵服务队(以下简称向日葵服务队)委托,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及南漳县东巩分会的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将86600元助学金送到了该县75名资助对象手中。 

 

  据介绍,向日葵服务队通过网上办理于1212将今年爱心助学款汇入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对公账户。这已是该爱心团队连续第四年到南漳助学:2021年,为83名学子捐资9.8万余元;2020年,为86名学子发放助学金8.6万余元。2019年,为42名学子捐助3.9万余元。四年来,累计资助南漳28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超过30万元现金,还发放了一批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此次入户走访资助活动,由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会长耿辉,草草义工协会东巩分会会长郭东艳、秘书长李勋福周密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实施入户资助。助学活动还得到了东巩镇政府、巡检镇政府、肖堰镇政府、板桥镇板桥社区的大力支持。 

  向日葵服务队及草草义工协会东巩分会表示,这项公益活动将一直在南漳县进行下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更多的福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