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五老”工作建设获襄阳市关工委肯定

发布时间: 2022-11-0216:00作者: 木超 邹险峰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浏览量:

  112日上午,襄阳市关工委主任常全华到南漳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南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国强,县关工委主任杨仕汉陪同调研。

  在南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常全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公益培训活动室,观看展板,查看活动档案,了解中心体制建设、运转情况,详细了解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常全华对南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校外活动中心建立“五老”工作室,充分发挥“五老”德能、智能优势,参与公益培训、指导研学实践、开展主题教育等服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校外生活,培养了兴趣爱好,又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值得学习和推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