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118:26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031,南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乾才主持。县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离退休干部支部老党员代表,县直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宣讲了大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报告的15部分内容简介、新时代和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罗兴斌在县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疫情“双扫”工作机制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县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为南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