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省幼教专家为南漳幼儿教师“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 2018-11-0516:13作者: 木超 崔光学 廖宝丽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城关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1113日,省幼儿教育专家团一行7人先后来到南漳县城关中心幼儿园、县职教中心开展巡回讲学活动。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14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活动中,城关中心幼儿园教师首先展示了两节科学活动课,省幼教专家们采取“世界咖啡”的方式对这两节课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点评意见。 

 

  随后,专家团队从健康活动、科学活动、艺术活动三个方面,分别为参训学员展示一节示范课,与师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技能训练;并分别以《幼儿园一日活动》《幼儿园环境创设》等为主题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最后,专家们对该县城关中心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环境建设、教科研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使我受益匪浅,让我及时学习和领悟到了最前沿的幼儿教科研和改革精神”“我们要始终不忘培养广大幼儿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初心,切实转变观念,为南漳幼教事业的灿烂明天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活动结束后,参训教师们激动地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