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八方爱心涌动,情暖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8-06-2912:06作者: 彭华清 杨玉洁 熊俊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627日上午,南漳县检察院、县卫计局、县教育局、九集镇政府、九集镇派出所、九集镇卫生院、九集镇卫计中心等八个部门领导及志愿者30余人部门冒着高温天气,来到吴集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活动,88名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88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盒、少儿图书等价值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还给孩子们送上了几道营养大餐:九集防疫站主讲了“夏季传染病防范知识”、九集派出所主讲了“夏季安全知识”、县检察院徐京检察官运用课件传授给学生许多法制知识,最后九集镇卫生院给留守儿童免费体检,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构筑了一道道防护网。 

 

  久违的父母般关爱,温暖了孩子们的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交流中,六年级潘翌伟同学激动地对县教育局杨玉洁主任说:“谢谢杨妈妈多次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