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教育局召开“圆桌会议”共话新年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0318:01作者: 山晓峰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2月2日下午,在南漳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里,会桌摆成大大的“口”字形,人与人面向而坐,按座位顺序依次发言,现场气氛融洽。这是该局正在举行2018年度教育工作思路座谈会。

  会议围绕“新年怎么干”这一主题,集中听取大家对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目标、思路、举措、建议的具体谋划,从而进一步凝聚共识、找准定位、明确任务、振奋精神,为开创2018年工作新局面群策群力、共献智慧。该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各镇区中心学校督学参与座谈。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立足新的时代,必须更加坚定教育发展的信心决心;站在新的起点,必须清醒认识教育发展的短板不足;开启新的征程,必须精准把握教育发展的重点难点。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畅所欲言,说打算,谈困难,提建议。陈述时,或用方言,或说普通话,有打油诗,也有顺口溜,形式活泼。县教育局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不时记录,适时点评。经过3个小时的开放式讨论,众人思维的碰撞激起了智慧的火花,一张全县教育工作2018年度发展蓝图初步绘就。
  这次座谈会,与会者给予了高度评价。正如板桥镇中心学校督学杜兴忠所说:“新年来到主管局,平起平坐话教育,局长礼贤纳忠言,党组作风接地气。”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