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70名公开招聘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现场选岗

发布时间: 2017-07-3118:43作者: 李元东 木超来源: 浏览量:

  731,南漳县2017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选岗现场会在该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进行。本次活动由南漳县教育局、县人社局组织实施。经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的、公示无异议的70名拟聘用教师参与现场选岗。 

 

  选岗依据《湖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公告》发布的南漳县招聘岗位及数量,按岗位、分学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考生依次自主选择岗位。择岗时实行一人一岗,并且当场在《教师选岗登记表》上签名确认。整个选岗工作在县人社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规范进行,实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选岗结束后,该县教育局组织各镇(区)中心学校督学将选岗人员及时接送至所选单位,让选岗人员实地考察即将赴任学校的校容校貌,提前熟悉教育教学环境,感受当地风土人情,便于以高昂斗志迎接全新的岗位及挑战。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